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闷闷~

今天~一起身~下大雨~天气超级寒冷~
我也忍不住打了很多次喷涕~
起身了,还没去洗澡~
因为跟我的狗狗玩了一下下~
哈哈~玩了十多分钟才去洗澡~
洗澡出来好冷好冷吖~
吃着东西在房间看电视~
哈哈~天气好冷~
家里外面淹水~唉~
我不喜欢Rainy Day~
到了晚上跟男友出去喝茶~
每次出去一定吵架的~
为什什么会这样噢?
他还说我错啊~==
我跟他吵架很心痛噢~==
唉~不想谈他了~
不想想些不开心的事~



哈哈~现在2.54分~
我还在跟我的kaii mei 聊天很开心啊~
她叫淑萍~呵呵~跟她很谈得来啊~
虽然我们在网上认识~
可是我们都很谈得来~
真希望可以看到她~呵呵~
她是我第一个kaii meii~
我一定会好好疼惜她~
呵呵~妹妹~她很好~
妹妹~你pmR一定可以拿很高成绩的~
加油~妹妹~呵呵




加油吖~赫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