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^^So happY^^

这几天你都很时间陪我噢~我知道你工作很忙碌的~可是我会等你的~每次你在做工时~我都是看戏来打发时间~你一有时间一定会陪我的~你说想带我去云顶~我也很想去啊~可是你要我跟你朋友他们一起去噢~我哪敢呢?哈哈~才不敢~我只想跟你去而已~没关系~改次我和你才去云顶玩个够~哈哈~想到都蛮开心的~昨晚你陪我我很开心噢~我觉得更开心的应该是你~对不起啦~我一上车,你问我东西,我一直没有答~没有理你感受~不懂做么我心情很不好咯~对不起啦~不过最后我们也是很开心的~我们去麦当劳吃东西~吃到我超饱的~哈哈我要喝冷水你又不给我喝噢~我就是想喝嘛~haiz~你也是担心我的~我不能喝冷水的~喝了我会发冷~赫赫~不过我一直撒娇~不过到最后你还不是一样会给回我喝~哈哈~越来越喜欢你了~老公~我爱你~miss u very much~哈哈~I know you oso same wif me de la~hehe~不懂你现在在云顶怎样呢?玩得开心点哦~赫赫~一定要想我噢~赫赫~今晚上我亲戚从seremban来我们这里了~赫赫~表弟表妹都来了~可疑跟他们玩了~赫赫~有baby最好玩了~哈哈~总之我的老公~
I love you~My heart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de~ i treat your heart will never change de~lao gong zai^^I will not be chaos temper,i must be kind to you^^ I love u~My heart is only u...just only u^^